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广东:私人定制游受追捧
//www.workercn.cn2014-09-09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广州9月8日专电(记者叶前)记者从广州市部分旅行社获悉,今年中秋出游集中在假期前两天,与最后一天的中秋团圆互不影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私人定制旅游受到了不少家庭游客的欢迎。
  据介绍,定制旅游是根据旅游者的需求,由旅行策划机构从路线、方式和服务等方面为旅游者量身打造的具有个人专属风格的旅行方案,其线路和行程不受团队游限制。
  广东某定制旅行策划机构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机构根据旅游目的地及商家提供的信息,将客户分类、识别及需求这三大领域的数据通过技术手段收集起来,对客户进行智能化匹配。在该机构官网上,市民可根据个人爱好、旅行主题、目的地、行程天数和出行预算等自选旅行方案,从而更精准、便捷地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该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私人定制旅游团在2012年7月份推出时参加者不多,但2013年该机构服务的人数已达4400多人,2014年上半年这一数据同比增长了30%。
  刚刚定制了一份一家三口“秋季摘果游”的广州市民唐女士说,随团虽然省心但往往“众口难调”,想去的去不成,而且大量时间被耗在大队人马的集中上。对于拖家带口的家庭游来说,完全自由行也不现实,而定制旅游比较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