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旅游风景-正文
“微景观”打造为松潘增新景
//www.workercn.cn2017-11-23来源: 四川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杨艺茂 李晋平 记者 朱丽)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今年松潘县不断加强各类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和项目建设工作,促进“三态融合三微联动”发展,实现处处是景观、村村有景点,在全县24个乡镇打造“微景观”项目。目前,20余个乡镇已完成了项目建设,投资约250万元。

  据了解,松潘县今年推出的“微景观”项目众多,包括川主寺镇巴郎村文化展示长廊、黄龙乡三舍驿烽火台、红土乡热窝咂酒、水晶乡尕米寺等。其中红土乡的“微景观”打造以热窝村为试点,主要由“文化墙”和“雕塑”构成,形成藏式民俗风情村,突出“咂酒”文化。而尕米寺微景观项目则充分利用文化优势以及雪山草地等自然资源,在原有的基础设施上,因地制宜,科学设计,将群众的祈福需求与旅游景观有机融合,新建防腐木栈道80米、观景平台12平方米和文化石、文化墙,新建生态停车场230平方米,以满足当地群众祈福需求和过往游客停车观光需求。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