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旅游风景-正文
高山之巅 看野生韭菜花形成的云上花海(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9-18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更多

  同行的当地朋友介绍说,用马头黑山羊做的全羊火锅是赫章县最著名的名吃。赫章县全羊火锅的做法是把黑山羊宰杀以后,去毛带皮,用火烧烤黄、刮干净,取出内脏洗净,把羊肉带骨头砍成3、4厘米见方的肉块,内脏切节或片,加入密制配方调料,放置旺火上煮至肉离骨即可出锅食用。

  乘坐400多米的索道,还可以饱览视野之内山川旖旎的风光,喀斯特地貌的风景也是赫章县的特色,山巅之上的中国华电风车,迎风转动,阳光之下也与大山融为一体,成为醒目的风景。如果不坐索道登顶,还可以乘坐景区的观光车,刚刚竣工不久的盘山路,逶迤于山间,曲曲弯弯的,也甚是迷醉了游客的镜头。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