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旅游风景-正文
黄龙洞景区现奇趣景象:外国游客“对牛弹琴”
//www.workercn.cn2017-08-08来源: 华声在线
分享到: 更多

  华声在线8月8日讯(通讯员 张义)“对牛弹琴”的成语在中国民间家喻户晓妇孺皆知,比喻跟不讲道理的人讲道理,对不懂美的人讲风雅,也用来讥讽人讲话时不看对象。而近日在湖南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生态广场的山水田园间,就惊现“对牛弹琴”的画面,一名金发碧眼的外国游客在池塘边的树荫下认真的弹着钢琴,旁边一条老黄牛摇着尾巴侧耳倾听,让人忍俊不禁,该一幅《对牛弹琴图》不胫而走迅速在网络上爆红。

  据了解,黄龙洞景区日前正在举办国际钢琴艺术周活动,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匈牙利、中国等世界各地的钢琴名家齐聚一堂进行钢琴文化艺术交流,艺术周期间举办的“寻琴记”弹钢琴送门票活动得到众多中外游客的积极参与,凡是能弹出一支完整钢琴曲的游客都能获得一票难求的大型民俗舞台剧《烟雨张家界》的门票一张,而画面中的这一头老黄牛在当地是一头“名牛”,它每个月都能领取1200元的工资,每天都有不下数百位游客主动要找到这头“网红牛”要求合影留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