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旅游风景-正文
被吹出来的八处旅游景点 去了你会很后悔的(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8-04来源: 大河网
分享到: 更多

  核心提示:现在,有很多的旅游景点,很有名,在攻略上爆火。也许你去了之后,你才会觉得太一般,好莱坞星光大道,只不过是一个有着补丁的人行道而已,真的不值得特地跑这一趟。

  

  旅行成了大部分人毕生的梦想,但是有很多的旅游景点,很有名,在攻略上爆火。也许你去了之后,你才会觉得太一般

  1、好莱坞星光大道

  只不过是一个有着补丁的人行道而已,真的不值得特地跑这一趟。

  2、丹麦美人鱼

  因为童话故事,它十分有名。然而事实呢?等你去了之后才发现,比你想象中的小太多,而且这还不是真正的原作品。

  

  3、法国埃菲尔铁塔

  这个被称为浪漫国家,首先第一个打卡的肯定是埃菲尔铁塔。远看还可以,如果是近距离体验的话,你得排很久的队,还要面对旅游陷阱。漫长的等待和昂贵的门票,是有些不值了。

  

  4、意大利比萨斜塔

  作为著名景点,自然有大量的游客在此地拍照,所以在游客很多的前提下,你想拍出好照片不容易。如果想上塔的话,更不容易。浪费大把时间拍照,反正最后体验会很不好。

  

  5、英国巨石阵

  巨石阵的问题和大多数的景点都是一样的,就是人太多这个缺点,足够毁灭你一些美好的体验。

  

  6、苏格兰尼斯湖

  如果运气好也许可以看到怪兽,如果看不到的话,你在这里就是来逛大众的纪念品和喝昂贵的饮料的。

  

  7、埃及金字塔

  也许你在电影里看到的金字塔是荒凉雄伟的,事实金字塔和狮身人的距离城市只有很短,还没等你体验历史的沉淀,卖货或者乞丐就会不断的骚扰你。

  

  8、纽约帝国大厦观景台

  有很多电影里面会出现的场景,其实呢?如果你站在上面,你是看不到纽约中央公园的,而且人也超级多,跟蚂蚁一样密密麻麻的。

  

  至于中国的景点,之前也有讲过,这里就不说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