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旅游风景-正文
超美超震撼!“灯光秀”点亮绵阳新名片(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6-30来源: 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更多

  每天一个主题

  “灯光秀”观赏指南

  时间

  媒体立面的灯光表演在每晚亮灯后开始,在非整点时段动画内容为城市山水秀,其中在春节、中秋、国庆时会插入烘托节日氛围的节日秀。在整点时段为星期秀主题表演。由于每个季节开灯时间早晚不一,星期秀在1、2、10、11、12月份每天表演3次,时间点分别为晚上7点、8点、9点;3、4、9月份每天表演3次,时间点分别为晚上8点、9点、10点;5、6、7、8月份每天星期秀的表演为2次,时间点分别为晚上9点、10点。

  主题

  星期秀在工作日的每个整点表演时长为4分钟,周一主题为科技之城,周二主题为美妙之城,周三主题为历史之城,周四主题为文化之城,周五主题为幸福之城,周六周日的每个整点表演时长16分钟,主题依次是科技之城、美妙之城、历史之城、文化之城、幸福之城。

  观赏点

  本次核心区夜景灯光秀媒体立面的建设范围为涪江二桥至桃花岛,五一大厦至龙汇花园一线设置在西岸,三汇绿岛至桃花岛一线设置在东岸。其中,五一大厦至龙汇花园一线的灯光秀观赏点为越王楼、碧水寺至涪江三桥河堤,三汇绿岛至桃花岛一线的灯光秀观赏点为三江码头、青年广场沿线河堤和南山公园沿线。最佳观赏点都有导视牌。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刘虎姚茂强

  绵阳市城管局供图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