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旅游风景-正文
盛夏七月 这些地方美出了天际(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6-28来源: 齐鲁晚报
分享到: 更多

  古堰画乡

  阿尔山

  孙小荪带你游 

  关于夏天的回忆,不应只有空调。拥抱夏天的方式有很多,你的夏天,该有山有水,有花有海……7月,就去这些避暑胜地,寻找关于夏天的独家记忆。

  年保玉则

  这里有湛蓝的天空、纯净的白云、无际的花海、奇彩绚丽的高原湖泊、奇丽灿烂的石头群峰,还有神奇动人的传说!每逢6、7月,这里便花开成海。由于人迹罕至,这里的野花比别的地方更为灿烂夺目。一时间,仙女湖畔,雪山下,寺庙间,都是连绵的花海,一下便夺走了我们的心。这一片花海一汪湖,一尊神山一抹雾,便深深的刻在了你的心底,挥之不去......

  古堰画乡

  浙江丽水“古堰画乡”有着诗情画意的名字,它静静地美成了世外桃源。那河边浣衣的妇女,那船头驻足的姑娘,都深深地融入这幅画卷之中。蝉鸣、蛙叫、电闪和雷鸣……夏天是一个躁动的季节,但这里的夏天不是。她恬静、淡雅,青山碧水,渔舟荡漾,老村古巷时光悠悠。

  青海门源

  夏日的这里,犹如三月江南,千姿百态,令人陶醉。旅行者们不愿离开,摄影师们迷了眼。

  每逢盛夏时节,门源便成了花的海洋,姹紫嫣红,高矮相依,大小有异,千姿百态,令人陶醉。由于门源属高原气候,气温偏低,本该在四月盛开的油菜花,如今开在了七月的门源,阴差阳错地将这百里花海的美丽留到了七月。

  这时走进青海门源,恰如走进了一幅浑然天成的油画,站在其中,仿佛天地之间,只剩下这明艳的黄色,无边无际。

  莫干山

  莫干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浙江省德清县,以竹、泉、云和清、绿、冰、静的环境著称,素有“清凉世界”之美誉。莫干山的夏天是极富特色的,“晨起如春,夜眠如秋”,“白天不用扇子,晚上不离被子”,颇有“六月如霜天”之感。翠竹遍山,清泉竞流。夏日漫步山间竹径,流泉淙淙,飞瀑轰鸣,氤氲雾气,缭绕衣裙。

  阿尔山

  中国有一个地方,清凉、辽阔、悠远、诗意、美丽。在这你才能感受到什么是风吹过的夏天,这里就是阿尔山。夏季的阿尔山,蓝天白云,绿满山川,花遍沃野,山泉清冽,如诗如画……是难得的避暑圣地!七八月平均温度最高20℃,这里负氧离子含量极高,被誉为空气可灌装出口!

  这里的夏季虽然很短,却实在迷人。由于阿尔山的气候,本该在春季盛开的迎春花,在夏季怒放,别有一番滋味。

  腾冲

  在云南,有一种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美,那就是腾冲。腾冲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避暑胜地,满目的青山,悠悠的绿水,清幽的古镇,舒心的温泉,总是能带给人心灵的淡然和丰盈。腾冲地处北纬25°,年平均气温15.1℃,森林覆盖率73%,PM2.5常年小于10,还是一个“天然大氧吧”。

  辽宁丹东

  夏天最凉爽的地方非丹东莫属了,当其他地方火辣辣的时候,丹东依然能感觉到凉爽,夏季往年平均温度15℃-24℃,是辽宁避暑旅游的好地方。丹东是支撑辽东半岛的一把天然绿伞,森林覆盖率达66%,绿意融融,环境清新养人。

  在这里,你会感受到最柔情的东北其实是特别小清新,雨雪丰沛,四季分明,春季到7月上旬才过完,夏季短到只有一个半月。

  与其躲在空调房里玩手机,还不如到这些勾魂的秘境避暑。过一个与世无争的静心夏日,有你想去的吗?

  来源:环球旅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