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旅游风景-正文
途涂客栈获全国民宿明星奖(图)
//www.workercn.cn2017-05-18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度假区的途涂客栈从全国十万家民宿客栈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年度民宿明星奖,该客栈是云南省唯一获奖的民宿客栈。与此同时,度假区还同时荣获“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的荣誉。

  据了解,截至目前,在度假区工商分局共注册客栈20家,酒店57家。目前,度假区的民宿客栈以海埂片区云南民族村茶文化大观园为中心,向滇池卫城、观景路等零星辐射。高端、中端、经济型消费层次的民宿客栈纷纷落户度假区。这些民宿客栈很受游客青睐,一般入住率都在80%以上。

  下一步,度假区将加强对民宿客栈的监管力度,为民宿客栈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大力支持民宿客栈的发展。共同探索民宿客栈监管的长效机制,确保更多、更好的民宿客栈在度假区落地生根。

  为保证度假区民宿客栈的有序发展,度假区今年4月出台了《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民宿客栈管理办法》,对审批、环保、监督管理、规范经营等均做了细致规定,同时还将加大对民宿客栈的扶持力度。

  本报记者 熊明 文/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