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将办近千场活动迎冬奥贺新春过大年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将办近千场活动迎冬奥贺新春过大年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1-18 08:46

  原标题:新疆将办近千场活动迎冬奥贺新春过大年

  中国旅游报讯(王思超)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迎冬奥、贺新春、过大年”系列活动媒体通气会,发布春节期间新疆即将举办的960场次文化、体育、旅游等活动。

  据介绍,春节假期,新疆将举办各类旅游活动123场次,其中,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组织举办“新疆是个好地方”专属微信红包发放、“迎冬奥、贺新春、过大年”云展播、“微摄”智能AI百年海报等6项活动。新疆各地景区将举办冰雪节庆、民宿推广、民俗娱乐、冰雪试驾、冬捕祈福、冰雕展示以及在景区过年等活动。

  春节期间,新疆各类博物馆将举办174场次主题活动,包括新疆博物馆的“寻宝活动·虎年新博探宝”“雪球活动·愿满晶球”,阿克苏地区博物馆(文博院)的“虎年接虎符”新国风主题展,哈密市文博院的“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流动博物馆展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物馆的“巧手绘文物”等。

  新疆各级非遗保护单位将依托非遗巴扎、非遗工坊、非遗保护基地、旅游景区、特色街区等组织开展“文化进万家”等活动198场次。新疆各级文化场馆将举办群众文化活动251场次,包括民俗文化展示、戏曲表演、年货集市等。

  此外,春节期间,新疆各地还将推出景区免门票、酒店打折以及旅游奖补等优惠措施69项。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