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落日余晖中的奥森南门冰场解锁冰上欢乐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在落日余晖中的奥森南门冰场解锁冰上欢乐

来源:中工网
2022-01-17 09:17

  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今天(1月17日)是“四九”第一天,在一年中最冷的时段,你解锁冰上快乐了吗?

  玩冰车、接长龙,骑冰上自行车,租冰鞋“溜圈”……坐落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的室外冰场,到冬奥冰上竞赛场馆——国家速滑馆的直线距离不足两公里,步行距离在三公里左右。1月15日正值周末,中工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踏冰”的游客很多,或三五好友结伴,或情侣、年轻夫妻相互搀扶,或家长保护着孩子进行冰上体验,欢笑声在落日余晖映照下的渐变色冰面上沸腾。

图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室外冰场 中工网记者 迟语洋摄

图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室外冰场 中工网记者 迟语洋摄

图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室外冰场 中工网记者 迟语洋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