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昆明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昆明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09:53

  中工网讯(记者 黄榆)7月21日,“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2021成都夏季旅游省外推介活动在昆明举办。成都市文广旅局联合同城化城市德阳、资阳,组织旅行社及旅游协会代表,围绕亲子游、研学游、休闲、夜游等暑期旅游产品,针对昆明客群市场进行了夏季文旅产品推介活动。

成都夜游景色

  此次推介活动,成都市推出了消夏亲子游、文博研学游、趣味休闲游、魅力赏夜游、时尚新景游五大板块的暑期旅游产品,共50个点位,涵盖城市休闲游和乡村度假游等传统旅游线路,以及文物文博游、书店茶肆游、艺术赏鉴游、运动康体游、美食品鉴游、时尚购物游等城市融合业态。

吃竹子的大熊猫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郭德刚表示,开门见公园,推窗见雪山,音乐街区漫步,绿道之上骑行,这些美好的生活新场景正在成为成都生活的日常。长期以来,云南的是成都市民出游的重要目的地,尤其是各种黄金周,成都前往云南的高速车流量很大。近年来,成都旅游发展很快,建设了生活美学新场景,构成成都旅游新魅力。

  据介绍,成昆高铁的开通,实现了一天之内,领略双城文旅的特色与魅力,这让昆明和成都两地的交流活动更加频繁。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