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苏北小延安”军旅小镇建成开放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淮安“苏北小延安”军旅小镇建成开放

来源:中国网
2021-07-09 13:36

  原标题:

  江苏:淮安“苏北小延安”军旅小镇建成开放

  作者:伍策 宋卿

  中国网7月9日讯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淮安“苏北小延安”军旅小镇开园运行。

  “苏北小延安”军旅小镇项目规划占地约3260亩,总投资约11.2亿元,现有“苏北小延安”纪念馆、家国学堂、抗战医院、初心小院、萌宠乐园、田园花海等6个景区单元。

  项目定位于打造国内首个“爱国者军事主题乐园”,以“军旅文化”为引领,以“军事装备体验+沉浸式红色旅游”为载体,构建集红色文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军事装备体验、农业休闲观光等综合体验型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把更多红色资源与涟水生态资源、优秀的传统文化资源相融合,着力打造集研学、团建、党建、文旅于一体的“红色+绿色+古色”风景带,更好地讴歌英雄的老区人民、铭记厚重的老区历史和弘扬无畏的老区精神。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