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七市联手打造“最美皖南游”旅游品牌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七市联手打造“最美皖南游”旅游品牌

来源:中国网
2021-07-09 11:11

  原标题:

  安徽:七市联手打造“最美皖南游”旅游品牌

  作者:伍策 宋卿

  中国网7月8日讯 7月3日,2021“美好安徽·最美皖南游”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文化和旅游产品采购大会在黄山市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黄山、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七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承办。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示皖南国际文化和旅游示范区高品质旅游资源,加强区域城市间合作和交流,共同推动皖南国际文化和旅游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打响“最美皖南游”旅游品牌。

  皖南七市旅游资源丰富,以“五美”著称。“五美”包括以黄山、九华山、天柱山、敬亭山等为代表的“最美山川”;以太平湖、升金湖、花亭湖、天井湖等为代表的“最美江湖”;以西递宏村、查济、桃花潭、杏花村、大山村等为代表的“最美乡村”;以徽剧、黄梅戏、傩戏等为代表的“最美戏曲”;以徽菜、皖江菜等为代表的“最美味道”。

  此外,七市还联合发布了“最美皖南游”精品线路及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