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启动松花江避暑休闲季 冰雪重镇挖掘消夏市场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市启动松花江避暑休闲季 冰雪重镇挖掘消夏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7-03 13:15

  原标题:吉林市启动松花江避暑休闲季 冰雪重镇挖掘消夏市场

中新网吉林7月3日电 (记者 石洪宇)3日,记者从吉林省吉林市获悉,当地举办了松花江避暑休闲季系列活动,着力打造“22℃江城之夏”,发布多款夏季旅游产品。作为老牌冰雪重镇,吉林市还依托世界级冰雪资源,挖掘消夏市场潜力,引领雪场在夏季展现新业态。

吉林市开启避暑休闲系列活动 石洪宇 摄

吉林市是吉林省第二大城市,松花江从城区蜿蜒而过,由丰满水电站叠坝而成的松花湖及相关水系,塑造了独特的气候条件。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该市的消夏避暑市场受到国内外游客关注。

据悉,吉林市避暑休闲季将覆盖整个夏季,在城区段松花江各游船上、周末的两岸休闲广场,均会有文旅演艺活动,为游客提供避暑休闲的好时光。

活动期间,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闫海春对外推介了当地的湖光山色、美丽乡村、网红打卡、果蔬采摘、漂流体验、红色旅游、亲子研学等十条夏季精品旅游线路。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当地依托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突出“滑雪场的夏天,不一样的精彩”,引领世界级雪场在夏季“升级”新业态。

吉林市与欧洲阿尔卑斯山、北美落基山同处“冰雪黄金纬度带”,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当地的世界级雪场中,北大湖拥有870米亚洲最大有效落差的专业雪道,万科松花湖拥有超过150天的超长雪期。

据悉,在这个避暑休闲季,吉林市将陆续开展“休闲江畔”吉林市现代艺术集品牌活动、中国亲子峰会、“吉星之旅”亲子度假研学游、“盛世中华·国乐江城”艺术季、2021吉林市夏季文旅主题营销、抖音话题+抖音达人孵化合作、吉林市乡村文化旅游节、“出彩吉艺”2021吉林市文艺展演、清爽一“夏”嘉年华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