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公园荷花节今日开幕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莲花池公园荷花节今日开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7-03 09:08

  原标题:莲花池公园荷花节今日开幕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王斌)北京莲花池公园一年一度的荷花节于今天正式开幕。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本届荷花节将一直持续到8月15日。莲花池公园自2018年免票入园以来,是全市唯一一家荷花节免费开放的公园,游客可以更方便地欣赏荷花的美丽风姿。

摄影/北京青年报记者 付丁

目前,北京莲花池公园有200多个荷花品种,其中粉凌云、卢沟晓月、黄妃舞、易建莲、粉舞妃、凌霄红等珍奇荷花先后获得过全国荷花新品种一、二、三等奖。

今年莲花池公园在15万平方米的水面上开辟了6处荷花荡区,并在广场等主要区域栽摆有5000余盆形态各异的荷花。在公园东、北广场分别设置睡莲观赏区。睡莲有万维莎、科罗拉多、黄乔伊、霞光万道、诱惑、圣女白等品种,颜色鲜艳夺目。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除了北京莲花池公园,北京还有很多公园景区也可欣赏荷花,包括圆明园、颐和园、紫竹院公园、玉渊潭公园、北海公园等。目前,圆明园第二十六届荷花节已经开幕。经过几十年的经营和建设,目前圆明园内荷花种植面积达1000余亩,拥有200余个荷花品种。据悉,圆明园荷花节将持续至8月20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