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五万株时花扮靓越秀公园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越秀:五万株时花扮靓越秀公园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7-01 14:19

原标题:越秀(引题)

五万株时花扮靓越秀公园(主题)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振天报道:6月30日,记者从越秀公园了解到,越秀公园围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打造多处靓丽景观。公园布置了3组立体花坛、4处“最美花境”以及多处景观节点,利用醉蝶花、蓝霸、向日葵、鸡冠、穗冠、海棠、百日红、超级凤仙、鼠尾草、百日草、彩叶草等十多个品种、近五万株缤纷时花扮靓公园。

美景为衬,文化为里。“七一”期间,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展览活动也同步在越秀公园开展。6月28日,越秀公园东秀湖广场举办了“少年中国梦 百年党史魂”手绘灯笼展,展出2021位青少年绘就的2021个手绘灯笼,作品色彩缤纷、立意新颖,表达了青少年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绘灯笼展将持续到7月31日。

在越秀公园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二楼展厅,“红色印记——中国共产党在广东的故事”展览展出了部分党史实物,如早期出版的《共产党宣言》、早期发行的马克思主题邮票以及早期中共中央下发至基层的文件等。展览将持续到7月24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