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嘎旅游新村挂牌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嘎旅游新村挂牌

来源:西藏日报
2021-06-29 15:21

  原标题:东嘎旅游新村挂牌

  西藏日报记者 万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向纵深发展,6月2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班戈县青龙乡东嘎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揭牌仪式在东嘎旅游新村举行。揭牌后,东嘎村正式更名为东嘎旅游新村。

图为东嘎旅游新村全貌。格桑伦珠 摄

  据悉,2020年8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了《文化和旅游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的通知》,东嘎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