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胜地·清爽吉林”—“自游江城”自驾游活动开启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避暑胜地·清爽吉林”—“自游江城”自驾游活动开启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5:4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迪)为进一步提升吉林市夏季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6月16日至7月2日,吉林省吉林市举办“清凉胜境•诗画松江”2021吉林市松花江避暑休闲季主题“自游江城”自驾游系列活动。

天定山

  进入六月,盛夏来临,全国多地都进入“高温模式”。由于吉林市位于长白山区向松嫩平原过渡地带,自然环境优越,有“远迎长白,近绕松花”之势。四面环山,三面环水,松花江呈倒“S”形穿城而过,整个城市由江而来,沿江而走,依江而展,为江而美,具有山水园林城市特有的魅力,同时这里的夏季平均气温恒定在22℃左右,所以成为夏季的避暑胜地。依托这样的旅游资源吉林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夏季主题系列活动。

天定山民宿

  “避暑胜地·清爽吉林”—“自游江城”自驾游活动是2021吉林市松花江避暑休闲季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旅游达人、吉林市旅游博主、媒体代表、资深流量博主组成的采风观察团全程参与体验,并与大家一起分享美景、美食带来的快乐感受。

天定山夜景

  本次活动中共推出5条精品旅游自驾线路。以畅游清爽吉林,让游客充分体验大美吉林的清爽与多彩,进一步推动和深化长吉一体化文旅交流与合作。通过“自游江城”自驾游主题活动,深度聚焦吉林市松花江避暑休闲季亮点,以多平台多出口的融媒体优势,对本次吉林消夏避暑季进行全角度、多出口的报道;聚拢行业资源与流量,拓展跨界合作进行资源整合,深化影响力;横向纵向同时发力,通过多方平台,助力吉林市松花江避暑休闲季活动升级。

  附:“自游江城”自驾游活动5条精品线路

  线路一、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青山之巅、论鉴松花湖,穿越小雏菊花海;

  线路二、蛟河市富江花海-有阳光、花海、河流,满足您对乡村游所有的想象;

  线路三、长吉南线:吉林市壹田拾光乡宿-吉林市卓远温泉-长春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

  线路四、吉长北线:吉林市神农温泉-网红打卡地“这有山”-长春城市森林公园“北湖公园”-长春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

  线路五、桦甸:参加桦甸白桦节,游览红石国家森林公园,参观杨靖宇密营,带你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重走一次抗联路,重温一段抗联情,让大家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