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六盘山来避暑,这里启动了2021旅游季新版活动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走进六盘山来避暑,这里启动了2021旅游季新版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21-06-22 09:06

  原标题:走进六盘山来避暑,这里启动了2021旅游季新版活动

  6月21日,由宁夏泾源县委宣传部、泾源县文旅广电局和六盘山旅游集团主办,泾源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和老龙潭·龙文化博览园等单位承办的2021宁夏(泾源)六盘山避暑旅游季暨“万人惠游六盘山”活动,在泾源县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和老龙潭景区启动。

  启动仪式以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为生动展示“夏至宁夏川、夏至六盘山、夏至泾河源”的独特魅力,直播以六盘山“森呼吸”“林距离”生态资源为背景,通过抖音“网红”全程互动,动静结合,移步换景,多点合一,营造出隔屏如临其境的云赏效果。在老龙潭景区的龙文化博览园,探秘龙的起源,见识龙的习俗,研读龙的艺术,惊叹8000多年龙文化的博大精深。徒步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小南川,沿溪畔小道,沐阳光穿射,嬉潺潺流水,吸富氧空气,闻鸟语花香,小憩凉亭,神爽忘倦。车行林荫曲道,百米相闻不见其影。徒步凉殿峡高山草甸,碧空如洗,缓步慢行,三五成群,说古道今,探一代天骄留遗存,欣百闻幸得一游。密林频传影像,金钱豹昼夜造访;游人驻足之处,虹鳟鱼连池欲越。晚听森涛阵阵,早观林海日出。若知有泾源,何必下江南!

  据了解,本届活动以“清凉六盘山·避暑泾河源”为主题,以大力推广“清凉六盘·避暑泾源”优势品牌为引领,围绕泾源食住行游购娱全域旅游各要素,按照“主题引领、全域覆盖、立体呈现、主客共享”的工作思路,以清凉避暑游、大众惠民游、特色体验游、文化节庆游为特色,从即日起将持续到8月31日。

  活动期间,将开展 “万人惠游六盘山”“住在龙乡避暑季”“吃在休闲避暑季”“行游六盘避暑季”“醉游氧吧避暑季”“研学旅行避暑季”“红歌唱响避暑季”等七大板块活动,让利500多万元,面向全国游客推出上万套特价(门、车)套票;推广御豪观景酒店、冶家村、香水风情堡、泾河源山庄,住精品酒店、宿农家民宿,体验六盘山品质化休闲避暑旅居生活;优化固原市红色旅游直通车、景区直通车线路,开设“特价游景区、租车免租金”联动云共享租车业务,为游客“快行慢游”提供便捷服务;举办夏令营活动,开发红色旅游、生态旅游研学产品,举办露营观星、云海日出、浪漫七夕等系列活动。

  本次网络直播,由新华社现场云、央视新闻移动网、固原市新闻传媒中心全媒体、今日固原客户端等主流媒体联合上线,旨在通过全方位、多角度聚焦六盘山优势资源,奏响六盘山清凉世界向热游夏天转化的序曲,扩大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化的影响,书写泾源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新篇。(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胡冬梅)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