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唱响零陵古城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红歌唱响零陵古城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06-18 07:50

  原标题:红歌唱响零陵古城

  湖南永州零陵古城以潇湘文化、柳文化为核心,将永州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有机串联,打造成湘粤桂旅游黄金驿站、潇湘源文化展示体验平台和永州全域旅游发展“夜归地”。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零陵古城举办了“小镇里的中华欢乐节”系列活动。图为永州市委统战部、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永州市欧美同学会等单位组织100多名党外知识分子、留学人员等,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为建党百年送上祝福。

  王 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