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旅游文化周启动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中国旅游文化周启动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6-08 07:10

  原标题:2021中国旅游文化周启动

  人民日报银川6月7日电 (记者郑海鸥)7日,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银川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旅游文化周”启动仪式暨宁夏(银川)专场活动在银川举办。

  据了解,“中国旅游文化周”是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共同主办的全球统一品牌活动,旨在通过旅游推介和人文交流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外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发展。6月1日至30日期间,以宣传推介“美丽中国”形象为主题,将通过“中国旅游文化周”官网、中国文化网、各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脸书、推特等社交媒体平台,陆续推出包括展览、微课堂、短视频、H5小程序等在内的260多项精彩线上内容,展现中国在非遗保护和传承、美丽乡村建设、冰雪旅游发展等方面的现状与成就。此外,“中国旅游文化周”宁夏(银川)专场活动还将举办“旅游与乡村发展”主题论坛等。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