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国航、东航、祥鹏航空首批转场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线亮相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川航、国航、东航、祥鹏航空首批转场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线亮相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6-02 13:40

  原标题:川航、国航、东航、祥鹏航空首批转场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线亮相

  目前,天府国际机场的4家基地航司——国航、东航、川航以及祥鹏航空的首批转场航线均已亮相。

  记者6月1日从四川航空获悉,5月31日,川航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班正式进入销售状态,旅客在川航官方渠道输入“成都天府”即可搜索相关航班信息。

  据悉,天府国际机场开航后,川航预计将投放10架飞机,运营48个航班、25条国内航线,通达29个国内航点。

  值得注意的是,前期,川航将投放6架驻场飞机,每日运营25个航班,开通成都天府至北京、天津、大连、杭州、广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地的航班;7月14日起将再增加运力投放,转场4架飞机,新增23个航班,每日运营航班量达48个,开通成都天府至博鳌、鞍山、昆明、西宁、银川、南宁、拉萨等地的航班。2021年夏航季,川航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运营的航线不仅覆盖国内各大区域重要航点,还有格萨尔、迪庆、甘南等高高原特色航线和海拉尔、桂林、西双版纳等热门旅游航线,且大部分航线会每天运行。

  除川航以外,记者从国航处获悉,其发布了天府国际机场航班计划。按照计划,国航在运营初期将投入17架飞机,运营国内30条直达航线,覆盖北上广深等30个城市。

  其中,从6月30日起,国航将执行成都天府至北京首都、上海浦东、广州、深圳、天津、郑州、海口、石家庄、太原、运城、烟台、义乌、连云港、十堰、惠州、湛江16条航线。

  另外,国航将于7月14日再增加14条直达航线,具体航线信息将在近期陆续公布。

  祥鹏航空也公布了涉及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线。其中,祥鹏航空首批推出的航线包括成都-昆明、成都-海口、成都-三亚、成都-郑州、成都-济南、成都-沧源、成都-呼和浩特、成都-乌鲁木齐、成都-拉萨、成都-拉萨-阿里、成都-赣州-天津、成都-昆明-澜沧、成都-康定-拉萨、成都-昭通-西双版纳、成都-泸沽湖-思茅以及成都-石家庄-张家口等(实际以官网查询为准)。

  据祥鹏航空方面介绍,旅客们现在已经可以购买6月30日(含)以后涉及天府机场进出港航班的机票。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邹悦 杨佩雯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