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示第四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共6家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公示第四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共6家

来源:中国网
2021-05-19 15:38

  原标题:江苏公示第四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共6家

  中国网5月19日讯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拟将徐州市鼓楼区等6家创建单位认定为第四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分别是徐州市鼓楼区、徐州市云龙区、徐州市泉山区,淮安市淮安区,扬州市高邮市,泰州市海陵区。

  据了解,上述名单是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关于修订印发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及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综合验收考评情况做出综合认定。

  (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