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快乐舒心过假期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疫情防控不松懈 快乐舒心过假期

来源:央视网
2021-05-06 13:52

  原标题:疫情防控不松懈 快乐舒心过假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五一”假期,各地疫情防控不松懈,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让假日生活快乐舒心。

  这个假期,大美新疆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到赛里木湖看融冰开湖、去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纵情畅游、在巴音布鲁克草原骑马观景,人们领略壮丽山水,赞叹祖国大好河山。

  这个假期,去亲近自然,尽享绿色发展之美。在江苏建湖湿地,人们乘船在芦苇荡中悠然穿行。位于南京的园博园,一步一景,昔日矿坑如今变身生态花园。在福建三明金铙山,高山杜鹃花花开正艳,美不胜收。

  品味多样文化,欢度精彩假期。在山东威海,沿海自驾成为过节新选择,一路向前,一侧是峰峦起伏,一侧是碧波浩瀚。在北京门头沟,各类精品民宿广受青睐。

  “五一”期间,兰州老街推出多项特色活动,展现着古丝绸之路的独特风情。在河北晋州,人们来到果蔬种植园体会采摘乐趣。在宁夏沙坡头,游人在此欣赏黄河穿过腾格里沙漠边缘的美景。

  这个假期,去博物馆感受历史文化魅力。西安碑林博物馆专门设置碑文拓印体验区,为游客展示传统拓印技艺。郑州博物馆推出黄河流域文物集中展览,让游客更好领略黄河文化。

  落实落细防控举措。浙江杭州良渚古城遗址公园,通过分时段预约、景区热力图实时调控等多种方式,确保游园安全有序。山西忻州古城增派人员,引导人们分段有序进区游览。安徽九华山严格执行“限量、错峰”等措施,加强旅游基础设施调配,避免游人聚集。

责任编辑:实习 见禹彤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