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各景点迎来旅游高峰 瘦西湖实施单循环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扬州各景点迎来旅游高峰 瘦西湖实施单循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5-03 10:48

原标题:江苏扬州各景点迎来旅游高峰 瘦西湖实施单循环

中新网扬州5月2日电 (记者 崔佳明)2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江苏扬州各景点迎来旅游高峰。这是对古城扬州城市管理能力、旅游服务品质的一次考验和挑战。

瘦西湖湖面上游船如织。 孟德龙 摄

“扬州是个好地方,依水而建、缘水而兴、因水而美,是国家重要历史文化名城。”2500多年来,悠悠运河水,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几度繁华。扬州这个城市更因为有李白的“烟花三月下扬州”、徐凝的“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的诗句,成了人们心目中向往的城市。说到扬州,外地旅行者第一要去的一定是闻名遐迩的瘦西湖,那里有“两岸花柳全依水,一路楼台直到山”的胜境。

瘦西湖景区内人流涌动,实施单循环。 孟德龙 摄

当日上午瘦西湖景区内人流涌动,五亭桥上、熙春台前、万花园内人头攒动,瘦西湖湖面上游船如织。10时15分,瘦西湖景区实时在园人数达15055人,景区即实施单循环。

瘦西湖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单循环就是从瘦西湖景区南门进园游览的游客,将按照以下路线单向逆时针游览:长堤春柳→徐园→小红桥→小金山→玉版桥→五亭桥北侧→二十四桥或万花园;从瘦西湖景区西门进园游览的游客,将按照以下路线单向逆时针游览:景区西门→办公室门前道路(河南侧)→方亭(邮局)→晴云桥→五亭桥南侧广场→藕香桥→澄鲜水榭→小红桥→玉版桥→五亭桥北侧→二十四桥或万花园。

瘦西湖景区钓鱼台前人头攒动。 孟德龙 摄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瘦西湖景区为保障游客游览秩序和旅途安全,更好地提升游园舒适度和体验度,专项制定了《防拥挤应急疏散预案》《水域应急救援预案》《循环游览线路应急预案》等七项应急预案,其中,在二十四桥至小金山区域施行游客单向循环游览。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