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温榆河8个生态停车场全部开放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温榆河8个生态停车场全部开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5-03 07:58

  原标题:温榆河8个生态停车场全部开放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李泽伟)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朝阳区了解到,“五一”期间,北京温榆河公园基础设施全面升级,增设停车位、餐饮设施、露营区、临时卫生间等,方便市民游览。据悉,目前公园8个生态停车场全部开放,停车位总量达到4049个,其中包括1581个固定车位和2468个临时车位。各停车场位置在各大地图导航APP中均有准确定位,游客可按照地图导航到达停车场。其中高德地图可实时显示各停车场使用情况,便于游客提前规划线路。

  在餐饮配套方面,作为温榆孵化的自主品牌,“Double U Coffee”咖啡店“五一”期间进行试营业,开放温榆·生活店(原游客服务中心)、朗昆自在书屋店、旱柳沟与大柳树露营区之间的网红户外咖啡车(仅假期及周末)。除了“Double U Coffee”咖啡店外,园区还设有便利店、移动餐车、自动售卖机等餐饮设施,保障游园游客的餐饮及休憩需求。目前,园区设有5处固定便利店,分别是东园湖畔便利店、中心便利店、花溪锦田便利店、望山阁便利店、西园阳光沙滩便利店,还设有13台自助售卖机,进一步为游客提供更加方便、高效的零售服务。

  此外,园区在现有10座固定卫生间(含4座智慧卫生间)的基础上,新增临时单体卫生间43座,增设后公园内共计53座卫生间供游客使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