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前日运输旅客20万人次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白云机场前日运输旅客20万人次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5-02 13:17

  原标题:白云机场前日运输旅客20万人次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妍 通讯员机场宣)“五一”假期来临,白云机场客流量明显上升,航站楼内秩序井然。4月30日白云机场共保障航班1414架次(进港709架次,出港705架次),运输旅客20.27万人次(进港9.9万人次、出港10.37万人次),创下自疫情防控以来,白云机场单日运输旅客量新高。

  “五一”假期期间,预计白云机场航班和旅客量将持续高位运行。根据预测,5月1日至5月5日,白云机场计划执行航班6650余架次,日均1330余架次,预计运输旅客超85万人次,日均超17万人次。出发高峰出现在4月30日至5月1日,返程高峰在5月4日和5日,中途还将有一波短途游高峰。

  值得一提的是,白云机场P4停车场因施工已暂停开放,前往一号航站楼的接客车主请务必留意,到其他就近停车场候客停车。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