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梨花节开幕 20余项文旅体等活动同步开启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鞍山梨花节开幕 20余项文旅体等活动同步开启

来源:中国网
2021-04-26 14:10

  原标题:鞍山梨花节开幕 20余项文旅体等活动同步开启

  中国网4月26日讯 春光四月,梨花胜雪,鞍山已经进入梨花绽放季。4月24日,“千山和风”2021鞍山梨花节启幕,据悉,此次鞍山梨花节将持续到6月30日,还将陆续推出海城第三届梨花艺术节、“踏时代旋律,赏辽河春景”台安县第五届徒步大会、岫岩县第四届千亩映山红旅游节、5·19中国旅游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展示展演活动等二十余项融文化、旅游、体育、健康的系列活动。

  据了解,此次鞍山梨花节将全方位展示鞍山市独特的“四产”资源,打造“文化+旅游+体育+康养”的产业融合新业态,提升旅游节会品牌IP影响力,激发城市活力,集聚人气、拉动消费。

  (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