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精益求精 精心打造景区文明旅游环境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银川:精益求精 精心打造景区文明旅游环境

来源:中国网
2021-04-22 14:36

  原标题: 

  宁夏银川:精益求精 精心打造景区文明旅游环境

  中国网4月22日讯 还有不到2周时间,今年“五一”黄金周就将到来,旅游行业普遍认为,此次“五一”黄金周有望成为“史上最热黄金周”。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银川市精心打造景区文明旅游环境。

  “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需要在旅游的每一个环节精益求精,将服务内容人性化,服务流程细微化,服务管理贴心化。做到游客需要什么服务,就提供什么服务,让每一个游客都满意,树立景区良好形象。”黄沙古渡景区相关负责人说道,尤其是在环境卫生方面,景区加大保洁人力物力的投入,提高打扫频率,加强卫生监督检查,做到厕所专人保洁,垃圾及时倾倒,地面无明显污渍的标准。

  “节日期间,景区将加强文明旅游接待服务,在各景点人流密集区域增设文明引导员,为游客引提供引导咨询服务。同时,我们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互联网+旅游’技术平台,在景区官方售票平台、携程、美团等多种渠道,实现门票分时、分段预约,错峰入园。”西夏陵景区负责人说。

  近年来,银川市全面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建立完善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全面营造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同时,大力推进旅游景区的提档升级,重点加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住宿、餐饮等公共服务设施的管理和维护,规范景区内导览图、标识牌,以及景物介绍牌等设置,做好垃圾箱、果皮箱等污物收集设备的合理配备,确保整个景区设施完备、环境整洁、管理完善。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景区还将加强安全管理,提早做好预判、细化预案,确保有备无患、万无一失。(伍策 鬼谷)

责任编辑:乔楠楠(实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