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聚焦春季旅游特色 打造休闲主题旅游线路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聚焦春季旅游特色 打造休闲主题旅游线路

来源:中国网
2021-04-22 10:00

  原标题:辽宁聚焦春季旅游特色 打造休闲主题旅游线路

  中国网4月22日讯 4月21日,辽宁省召开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五一”假日旅游工作。

  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是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迎来的第一个五天小长假,出境游市场仍然处于停滞状态,预测国内、省内旅游市场将迎来强势反弹。各部门要认真研判,把握“五一”假期旅游时段集中、游客集中、消费集中、承载集中、压力集中的规律特征,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因势利导,主动适应,调峰填谷,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

  聚焦春季旅游特色,打造好辽宁“赏花观鸟、温泉养生、登山健身、自驾骑行、乡村漫游、美景美食、亲子研学、红色教育、民俗体验、休闲夜游”等旅游主题活动,深入开展“辽宁人游辽宁”线路推广营销活动,不断丰富假日市场供给,增强游客出游意愿,扩大游客出行选择,努力打造宜游、宜居、宜业的辽宁特色旅游目的地。

  会议指出,要维护假日市场良好秩序。增派力量加大假日期间市场巡查检查力度,着力解决假日市场中容易发生的非法经营、欺行霸市、价格欺诈、欺客宰客及“黑社”“黑导”“黑车”“黑店”等违法违规问题,共同维护假日旅游良好环境,不断提升广大游客的假日旅游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假日期间,文旅、公安、交通、气象等部门要加强协同,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资源,及时发布假日旅游交通、天气、安全提示和旅游市场信息,引导广大游客合理、错峰出行,有效预防假日交通拥堵、游客扎堆等问题发生。

  (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乔楠楠(实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