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免费送戏进景区“暨“唱游三晋“活动启动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免费送戏进景区“暨“唱游三晋“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网
2021-04-22 09:45

  原标题:山西"免费送戏进景区"暨"唱游三晋"活动启动

  中国网4月22日讯 4月18日上午,为预热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广播电视台共同启动了2021年山西省“免费送戏进景区”暨“唱游三晋”原创音乐推广活动。活动主会场设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根祖圣地”——山西洪洞大槐树景区。

  “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是山西省委省政府实施的民生工程,自2017年实施以来共完成演出任务6万余场,受益观众累计超过千万人次。为进一步办好这项民生实事,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广播电视台探索文旅融合新路径,创新开展“免费送戏进景区”和“唱游三晋”原创音乐推广活动,通过旅游搭台、文化唱戏、媒体传播,面向当地群众、来访游客和广大网络观众,大力弘扬三晋优秀文化,广泛推介山西旅游资源,示范引领全省提升文化惠民社会效益,使更多人民群众共享山西文旅融合发展新成果。这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推进“游山西·读历史”、探索文旅融合和加强文化惠民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

  据悉,根据工作安排,启动仪式后,各级文旅部门将于“五一”前后在全省60多个景区集中组织400多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惠民演出;同时,“学府艺苑”、“文瀛大舞台”等4个省级“进公园”常态化惠民演出也已启动,今年计划演出244场。

  (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乔楠楠(实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