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旅游提前火起来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临近五一小长假

宜昌旅游提前火起来

来源:湖北日报
2021-04-21 11:23

  原标题:临近五一小长假(引题)

  宜昌旅游提前火起来(主题)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王理略 通讯员 鄂文旅 樊华

  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10天,宜昌的旅游市场已火起来。连续多日,宜昌各大景区接待了大批团队游客,4月19日抵达宜昌的专列479人正在宜昌开展“三日两晚游”,4月20日,峡州国旅接待的800余人的团队也开启了宜昌的旅程。

  峡州国旅导游王亓最近一直没休息,“最近都是团套团,我今天下午刚刚送走26人的团队,现在正赶往武汉,准备接一个45人的团队。”该旅行社导游部经理汪敏每天工作到深夜才能休息,直到把带团导游安排好,“每天我们公司的50多名导游需要全员上阵。”

  宜昌各景区游客量与日俱增。宜昌5A级景区三峡人家、三峡大坝旅游区等重点景区,近期每天接待游客量在3000余人以上。三峡人家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游客玩得放心,景区人员接种疫苗是应接尽接,为旅游市场恢复做好十足准备。

  来自沈阳的冯女士带着妈妈到湖北旅游,她说:“这次玩得很开心,不仅看到了三峡大坝,也欣赏了秀美的峡江风光!加上这次行程费用不高,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