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发布30个网红打卡地 25条春季休闲线路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厦门发布30个网红打卡地 25条春季休闲线路

来源:中国网
2021-04-09 13:52

  原标题:厦门发布30个网红打卡地 25条春季休闲线路

  中国网4月9日讯 近日,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思明区政府主办的“2021厦门春季休闲生活之旅”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厦门市东坪山举办,现场发布厦门30个网红打卡点和25条春季休闲之旅精品主题线路。

  其中,30个网红打卡点包括最美转角、沙坡尾艺术西区、西堤咖啡一条街、椰风寨、五缘湾湿地公园、园博苑、纸的时代书店、滨海浪漫线、下潭尾湿地公园等;25条春季休闲之旅精品主题线路包括“鼓浪留声天风海涛”“城市桃源慢行山海”“鹭岛时光清新夜游”等,为市民、游客提供丰富选择。

  (伍策 楠雪)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