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心景区乡村振兴开设清明集市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销售丰富的农特产品,促进致富增收

重庆美心景区乡村振兴开设清明集市

来源:中工网
2021-04-06 09:2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4月3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重庆涪陵区蔺市镇美心红酒小镇迎来了大波游客,大家乘坐景区“扶贫索道”上山,趁着明媚春光,打卡泡桐村“清明集市”,共同分享吃青团、放风筝等传统习俗活动的乐趣。

  游客排起长队赶来尝鲜

  榨菜青团、辣条青团、辣子鸡青团、韭菜青团、“馒头”青团……“清明集市”上,美心红酒小镇的工作人员正免费为游客发放形状各异、口味创新的青团产品,引得不少游客排起长队赶来尝鲜。

  “清明集市”上,推出各种口味创新的青团产品

  现场,直径五十公分的巨无霸“莽子青团”显得尤为夺人眼球,麻将青团更是颇具重庆特色。据介绍,此次发放的青团大多由当地村民用清明草、面粉等原料精心制作,作为清明节的一道传统点心,油绿如玉、糯韧绵软的青团带着悠长的清香,也受到了游客的喜爱和欢迎。

  泡桐村“清明集市”开市

  当天,游客们还免费领取柳树苗,种在景区里;景区还准备了“套圈圈赢土鸡蛋”等活动。据了解,此次的“清明集市”正是此前泡桐村的“乡村振兴集市”,选址在这里举办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让大家深刻感受节日的意义,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借此之机,吸引人气、带动消费,再一次帮助当地村民销售丰富的农特产品,促进致富增收。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