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点亮夜长城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八达岭点亮夜长城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4-04 07:56

  原标题:八达岭点亮夜长城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瑶)昨天晚上七点半,八达岭长城如约点亮,霓虹中,长城如一只彩色巨龙在崇山峻岭游走。当天,景区还首次推出“夜长城+球幕影院”体验,让游客在视听震撼中感受浑厚深远的长城文化。

  4月3日,八达岭点亮夜长城。通讯员 张顺延摄

  晚上七点半,八达岭长城瞬间被点亮。灯火映衬下,远山青黛,近树婆娑,崇山峻岭间玉龙游走,“玉关天堑”一派恢宏气象。夜长城开放和杏花开放不期而遇,在夜色中登城看杏花,视觉感受极为独特。

  记者从景区了解到,自4月3日起,八达岭夜长城每周五、周六和法定节假日面向游客开放。开放时间为19时30分至21时30分,亮灯段落为北四楼至南四楼,参观段落为关城广场西平台至北四楼。

  夜长城开放时,八达岭特色旅游文化街灯火通明,行人徜徉其中,体验静美旅行。八达岭特色旅游文化街长590米,从滚天沟岔道口一直延伸至关城广场,沿途有戍边屯田、茶马互市等精心设置的雕塑作品供游客拍照留念。

  当天,景区为丰富游客游览选择及深度体验,特推出“夜长城+球幕影院”联动产品,于当晚17点和18点准时上演。游客可以在登夜长城前在球幕影院观看《梦幻长城》影片,在超真实的视听震撼中感受万里长城浑厚深远的历史文化。

  走出球幕影院,步行两三分钟,就来到景区文化街小广场。18时30分至19时30分,精彩文艺表演在此如约举行,让广大游客在登城前,尽情感受长城美好时光。

  围绕夜长城的开放,近日,八达岭文旅集团还将推出“精品两日游”线路,内容分别为“夜长城脚下的岔道古城生活”“夜长城脚下的石峡、里炮古村落生活”“夜长城脚下的世园公园小镇生活”,让远方的客人留下来、静下来、住下来,尽享美丽延庆、冰雪夏都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