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好,户外运动去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光好,户外运动去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3-27 14:08

  人民日报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唐天奕)春回大地,风和日丽。最近,伴着融融暖意,越来越多人走到户外,或健步骑行,或郊游踏青,在运动中感受春天的气息。

  一年之计在于春,锻炼身体同样如是。健康专家指出,体育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改善人体内分泌,调节神经中枢和情绪,提高机体免疫力。春季温度适宜,更多地走出户外、走向自然,通过运动将身体“唤醒”,对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大有裨益。与此同时,专家也提示,春季是运动损伤的高发期,科学健身很重要,人们参加体育锻炼时要做好运动前的热身和运动后的拉伸,才能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