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植物园周六启动桃花观赏季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植物园周六启动桃花观赏季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3-25 15:11

  原标题:北京植物园周六启动桃花观赏季

  北京晚报讯(记者叶晓彦)从本周六到4月25日,北京植物园将举办第33届桃花观赏季暨第18届世界名花展。在整个观赏季期间,园区内桃花、梅花、郁金香、海棠、丁香等近百种、逾百万株春花群芳荟萃,竞相开放,将为市民带来一场“养眼”的视觉盛宴。

  为便于市民游园赏花,公园专门编制了赏花地图,让游客赏花游玩尽在掌握。值得注意的是,公园建议持公园年票的市民在双休日及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避开每日10时至14时游园高峰时段,错峰游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园时需查验北京健康宝,室内、人员密集场所佩戴口罩。

  北京植物园实行实名制预约购票入园,可在微信搜索“畅游公园”(唯一购票平台)按提示操作预约购票。购票成功的游客须携带本人购票身份证原件于预约日期、预约时段,从东南门、南门直接刷身份证入园,购买半价优惠票的游客同时须携带本人有效优惠证件原件。

  此外,桃花观赏季期间,即3月27日至4月25日,公园门票调整为全价票10元/人次,半价票5元/人次。活动期间,北京通养老助残卡可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