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湖上 陶然亭游船开航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泛舟湖上 陶然亭游船开航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3-23 15:00

  原标题:泛舟湖上 陶然亭游船开航

  北京晚报讯(记者任珊)陶然亭公园游船昨天正式起航迎客。市民游客可在公园东、西码头租乘电动游艇、海豚船、熊猫船等船只,荡舟陶然,感受春日的美好。

  陶然亭公园水域面积近17公顷,有四至六人电动游艇以及海豚船、熊猫船在内的特色船只,共计 5种,255条。游客可在公园东、西码头进行租乘。为确保每条游船正常出航,公园对船只的动力系统、转向系统及游船外观进行反复检验,并于开航前先完成一次集中消毒作业。运营中,公园会根据游客量情况适量增加消毒清洁频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