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推出8大主题文旅产品唤醒“春季游”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推出8大主题文旅产品唤醒“春季游”

来源:新华网
2021-03-22 21:05

  原标题:甘肃推出8大主题文旅产品唤醒“春季游”   

  新华社兰州3月22日电(记者郎兵兵)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甘肃近期推出了8大主题文化和旅游产品,并增开旅游航线,吸引游客春游甘肃。

  这8大主题文化和旅游产品分别为踏青赏花游、魅力乡村游、寻根祭祖游、红色励志游、环西部火车游、丝路研学游、健康养生游、甘青大环线自驾游,涵盖全省30多条“春季游”特色精品线路。

  为有效激活春季旅游市场,甘肃还增开了“杭州—恩施—兰州”“南京—延安—兰州”等全新航线,这些航线同银西高铁、兰渝高铁、宝兰客专、“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等共同组成了“引客入甘”立体交通网,方便游客来甘肃游玩。

  甘肃拥有黄土高原、广袤草原、茫茫戈壁、洁白冰川等旅游资源,汇聚了始祖文化、丝路文化、黄河文化、长城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等多元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甘肃大力发展“丝路研学游”“魅力乡村游”等主题文化和旅游产品,文旅产业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增长率。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