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盐池:不仅是滩羊之乡 还是“红色之乡”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盐池:不仅是滩羊之乡 还是“红色之乡”

来源:中国网
2021-03-20 14:08

  原标题:宁夏盐池:不仅是滩羊之乡 还是“红色之乡”

  中国网3月19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宁夏吴忠市盐池县推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两日游红色文化和旅游线路。第一天,游客可在盐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春雪文化产业园、哈巴湖生态旅游区领略盐州古城“红、绿、古、俗”魅力;第二天,游客可赴李塬畔革命旧址、盐池革命历史纪念园、唐平庄宁夏工委旧址等地参观,并在何家大院体验当地民俗等。

  据了解,盐池县位于宁夏东部,地处陕甘宁蒙四省七县交界地带,倚长城、屏朔漠,物产丰富,旅游资源富集,素有“西北门户、灵夏肘腋”之称,是闻名遐迩的“中国滩羊之乡”“中国甘草之乡”“中国荞麦之乡”“中国露天长城博物馆”。

  盐池曾是陕甘宁边区重要组成部分,拥有盐池革命历史纪念园、宁夏工委旧址、李塬畔革命旧址、高崾岘炮楼、萌城战斗遗址等革命遗迹。

  此外,盐池还拥有盐池羊肉、大接杏等特产,有何家大院、曹泥洼等一批特色民俗村。一年四季接连开展的“民俗嘉年华”“航空嘉年华”“滩羊美食节”,让“滩羊之乡·多彩盐池”成为了理想的旅游目的地。(伍策 鬼谷)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