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亩梯田花正艳 福建永定古朴土楼好春光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千亩梯田花正艳 福建永定古朴土楼好春光

来源:央视网
2021-03-20 11:02

  【春日中国】

  原标题:千亩梯田花正艳 福建永定古朴土楼好春光

  央视网消息:跟随镜头,我们来到了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下洋镇的初溪土楼古村落,千亩梯田上的油菜花竞相绽放。古朴的客家土楼、鲜黄的油菜花与青山绿水相映成趣,前来赏花踏青的游客络绎不绝。这几年,当地利用冬闲田种植油菜花,人们可以在春季看梯田花海。

  在永定,分布着2万多座土楼,其中有三层以上的大型建筑近5000座,圆楼360多座。在这些气势磅礴的土楼内,还保持着客家人聚族同楼而居的生活模式。近年来,当地以客家土楼为依托,重点发展文化旅游,不仅拓宽了村民增收致富的渠道,同时助推乡村产业发展,有力推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