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济铁首趟“夕发朝至“旅游专列开行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济铁首趟“夕发朝至“旅游专列开行

来源:中国网
2021-03-19 16:31

  原标题:2021年济铁首趟"夕发朝至"旅游专列开行

  中国网3月19日讯 3月17日Y731次“齐鲁之星”旅游列车从济南站出发。这是2021年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首趟“夕发朝至”旅游专列。

  据介绍,此次开行的济南至威海旅游专列往返均为“夕发朝至”列车,首日晚10点43分由济南站始发,次日早6点58分到达威海站,返程为第三天晚9点10分在威海站始发,次日早6点09分到达济南站。专列采用全新升级的新空调卧铺车体,每个铺位均装有220V充电插座和USB插孔,方便旅客随时充电。旅游专列在夜间运行,游客们既可以充分休息,还可以节省住宿费用,且拥有更充裕的游玩时间。

  据了解,2021年,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将联合各地方文旅部门、旅游企业和景区,合力打造开行多趟的系列旅游列车服务产品,重点推出旅游专列、特色列车、乘高铁游齐鲁、红色党史教育服务列车及旅游专属车厢“五大产品体系”。3月,济南局还会陆续开行云贵赣踏青专列、济南至蓬莱豪华软卧专列、上海黄山高铁专列等“齐鲁之星”系列旅游专列,以更加多样性、便捷化的旅游出行品类,为旅客带来更多高品质旅游出行的选择。

  (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