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广州将有新打卡地 琶洲西区夜景将迎大升级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夜广州将有新打卡地 琶洲西区夜景将迎大升级

来源:中国网
2021-03-19 16:27

  原标题:夜广州将有新打卡地 琶洲西区夜景将迎大升级

  中国网3月19日讯 广州市将对琶洲西区部分重要建筑及景观节点进行照明品质提升,将琶洲西区整个夜间景观系统进行合理的规划设计,形成主题鲜明、层次清晰、恢宏大气、震撼人心的夜景光环境效果,完善珠江两岸和CBD夜景升级。

  当前,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琶洲核心片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珠江前航道琶洲段的摩天大楼群呼之欲出,临江媒体立面逐渐成型。 在建设加快的同时,广州将在统筹琶洲西区夜景照明设计,以光影创意,体现和提升琶洲西区的夜景环境品质及视觉效果,创造既具观赏性、又突显琶洲现代气息的夜景效果。届时,广州珠江两岸璀璨的夜景将增添一个全新亮点,琶洲西区夜景要打造成为夜广州的一张名片。

  (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