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相约宁夏 醉在塞上江南的春天里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暖花开相约宁夏 醉在塞上江南的春天里

来源:中国网
2021-03-19 16:20

  原标题:春暖花开相约宁夏 醉在塞上江南的春天里

  春暖花开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在宁夏,可以自驾在宽广的道路上,欣赏沿途的风景。仰望湛蓝的天空,感受春风拂过脸颊。看湖泊、沙漠在春天的滤镜下有着不同的样貌。

    

  春日最适合爬山,游客们可以感受宁夏山间的风,赏山间的景。无论是到贺兰山、六盘山还是须弥山,只要爬上山顶,便能看到飞鸟翱翔在蔚蓝的天空上,放眼望去,山间的景致尽收眼底。

  还可以自驾在宁夏的各个山间公路,看沿途的风景不断变换。其中,中卫的66号公路最为出名,在这里有着笔直的道路,可以感受一脚油门踩到底的刺激快感。公路周围是茫茫戈壁,颇有一种苍凉之感。

  

  宁夏又称塞上江南,湖泊众多,游客可到沙湖、黄河国家湿地公园、星海湖等,看青翠吐绿的芦苇点缀在湖水之间,还有候鸟迁徙回归的壮观场面。湖水在蓝天白云之下随着微风轻轻荡漾,游客在这里一定是惬意的。

  除了湖泊,宁夏的沙漠也值得一去。走在沙漠之上,感受细沙在脚掌下的细腻,被太阳照耀过的沙子格外的温暖,那是春日阳光的功劳。到沙坡头,站在沙丘之上,眺望远方,蓝天、沙海、黄河,一览无余。在这里,可以与春风亲密接触,观赏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壮丽景观。夜晚还可以住在星星酒店里,抬头就是神秘璀璨的星河,仰望最绚烂的银河,徜徉在星空的长河里。

  除此之外,还可以到贺兰山东麓的各个酒庄品尝红酒;漫步在宁夏的乡村之中,体验农家风情。不如来宁夏,开启好玩、独特的春日之旅吧。(伍策 鬼谷)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