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发布萤火虫观赏指南:每处限流四千人 需网上预约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神发布萤火虫观赏指南:每处限流四千人 需网上预约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3-19 15:23

  原标题:青神发布萤火虫观赏指南:每处限流四千人 需网上预约

  每年3-4月,在眉山市青神的天池兰厂沟、白果黄水凼悠悠竹林里,潺潺山涧间,成群的萤火虫翩翩起舞。

  今年青神县的萤火虫来得有些早。3月18日,记者了解到,在眉山市青神县的天池兰厂沟、黄水凼、古中岩等地,已有流萤起舞。青神县发出通知称,为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加舒适有序的观萤环境,青神县对两个主要观萤地——黄水凼和兰厂沟实行网上预约,每地每日限流4000人。青神县文旅部门给出的最佳观萤时间为3月20日-4月20日。

  青神县相关部门也发出呼吁,观赏萤火虫,请不要开车进沟,晚上沟内散步请您不要开手电筒,也不要使用相机的闪光灯。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