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星级酒店版“赏樱地图”火了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为外地来汉游客赏樱提供方便

武汉星级酒店版“赏樱地图”火了

来源:武汉晚报
2021-03-19 15:11

  原标题:为外地来汉游客赏樱提供方便(引题)

  武汉星级酒店版“赏樱地图”火了(主题)

  武汉晚报讯(记者黄丽娟 实习生徐敬智 通讯员张婧婧 黄潇 杜晶晶 马晓晴 许舒娟)本周末武汉又将迎来赏樱高峰,随着外地来汉赏樱客增多,各酒店入住率不断攀升。3月18日,记者走访获悉,各星级酒店纷纷推出独具特色的赏花游玩地图,创意纷呈,深受外地来汉赏樱客喜爱。

  晴川假日酒店制作的手绘赏樱地图。

 

  洪山宾馆制作的赏樱地图。

  在武昌,洪山宾馆制作的电子赏樱地图简洁实用,选取了4大赏樱点:武汉大学、东湖樱花园、沙湖公园和堤角公园,并标注了宾馆到赏樱点的交通时间。“现在询问武汉大学和东湖樱花园赏樱的游客较多,但是这两处客流量太大难以预约,我们也会推荐游客去沙湖公园和堤角公园赏樱,相对来讲人少景美。”洪山宾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最近两周,随着赏花高峰开启,来汉开会的外地商务人士和游客都多起来了,入住率均达到7成左右,3月16日和17日两晚,酒店都是满房,“预计下周天晴后还将迎来一大波外地赏樱客”。

  在汉口,沿江大道的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和武汉马哥孛罗酒店都在电子屏上设置了赏樱地图,着重推荐了汉口江滩的赏樱点。“出酒店过马路就能到,樱花品种丰富而且人流量不多,还能观望长江,是个住店散步休闲好去处。”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还推荐了游客前往解放公园赏花,“有郁金香、樱花等多个花种争春,值得一去。”酒店近日外地游客显著增多,入住率持续在8成以上,大多为京津冀和广深地区的外地赏花游客,“经常有外地游客在酒店大堂询问、拍照保存樱花地图,觉得很实用。”武汉马哥孛罗酒店还免费为住店游客提供纸质版手绘赏樱地图,酒店入住率也达到8成以上,几乎都是外地游客。

  在汉阳“老牌”赏樱点晴川假日酒店,最近一周赏樱客流量达到高峰,推出的手绘赏樱地图纸质版被许多外地游客带走珍藏。据介绍,这份游玩地图由酒店人事部一位员工手绘而成,周边的晴川阁、铁门关、钟家村、武汉广场、江汉路等景点和商圈,还有邮局、银行、医院等都标注其中,一目了然。目前,印刷千余份的地图剩余无几。

  位于东西湖区的卓尔万豪酒店,也推出了赏樱电子地图,标注了武汉园博园、王家墩公园、西北湖广场、解放公园、堤角公园等赏樱点以及酒店车程时间,并推荐游客地铁出行,为外地游客赏樱游玩提供了帮助。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