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33家景区可预约免费门票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33家景区可预约免费门票

来源:武汉晚报
2021-03-17 20:48

  原标题:“花点时间游武汉”惠民预约第二轮今天开启(引题)

  33家景区可预约免费门票(主题)

  武汉晚报讯(记者黄丽娟 实习生徐敬智 通讯员武文旅)想去赏花踏青的市民游客注意了:3月17日上午9点,2021“花点时间游武汉”春季惠民活动第二轮线上预约开始,可预约3月18日—24日的惠民券。

  3月11日—31日,2021“花点时间游武汉”春季惠民活动举行,面向武汉市民以及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免费派送100万张武汉旅游惠民券(电子券)。此次活动分三次举行,17日上午9点开启第二轮预约,预约时间截止至当天下午17:00。游客可前往“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公众号(账号:wuhanwenlv)进行预约。总计有东湖樱花园、园博园、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欢乐谷、武汉花博汇等33家景区可预约免费门票。参与本次惠民活动的景区均可正常售票。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惠民活动预约投放量由各景区根据实际情况限量决定,可能出现热门景区免费门票投放后很快预约完毕情况,请市民和游客谅解,建议大家错峰出游,享受武汉美好春光。

  针对首轮预约开启后大家问的最多的一些问题,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也进行了集中答疑。

  有市民问:老人、小孩、医护人员需要预约吗?据介绍,景区免票政策内的人员不需要预约,但是每个景区免票政策不一样,详情请看“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主页底部菜单栏点击“武汉赏花”—“活动规则”。

  有游客表示预约成功后,收不到验证码?据介绍,预约开启后9:00-9:30是预约高峰期,短信发送会有延时,如果在这个时间段因验证码超时未完成短信验证,稍后系统会根据预约时间自动帮您补录,请耐心等待!

  需要提醒的是,“游湖北”小程序分时预约是为了实现“限量、预约、错峰”开放管理、针对省内A级景区及文化场馆而设立的。通过“游湖北”小程序分时预约成功后,并不能免费去惠民景区游玩。此次2021“花点时间游武汉”春季惠民活动的唯一预约平台就是“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官方微信公众号(账号:wuhanwenlv),在上面预约免费门票后会自动同步“游湖北”小程序获取入园资格。

  此次惠民活动开通了人工客服电话:027-82618400、027-63492500、027-63492600(接听时间为每天9:00-17:00)。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