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探!环球影城停车楼竣工,可提供9000余个车位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提前探!环球影城停车楼竣工,可提供9000余个车位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03-17 14:21

  原标题:提前探!环球影城停车楼竣工,可提供9000余个车位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群琛

  记者从施工单位了解到,北京环球影城的停车楼已经竣工,未来可以为游客提供近7000个停车位。

  记者从中建二局三公司了解到,北京环球影城停车楼为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单体面积达22万平方米。停车楼位于环球影城南侧,入口处有四条笔直的坡道向上延伸,通往各个楼层。

  项目总工程师郭天宇介绍说,停车楼设计之初就放弃了传统的螺旋坡道,而且采用“60度角快速停车”模式,游客进入和离开时都可以更快捷、更方便。除此以外,地下一层还设置了400余个充电车位。

  停车楼2层,所有车位均为斜60度角。

  地下一层还设置了400余个充电车位。

  此外,停车楼旁还修建了一处可以容纳2200余个车位的地面停车场。环球影城开园后,将有9000余个车位等候游客的到来。

  停车楼楼顶。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