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再增6条历史文化游径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再增6条历史文化游径

覆盖全省21个地市,涉及72个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点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1-15 13:21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黎存根、黄宙辉,通讯员粤文旅宣报道:14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6条广东省第二批跨市主题性历史文化游径。6条历史文化游径线路覆盖全省21个地市,涉及相关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点合计72个。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6条广东省第二批历史文化游径线路分别是:东纵抗战历史文化游径、东征革命历史文化游径、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历史文化游径、粤西海上丝绸之路历史文化游径、六祖文化历史文化游径和岭南名人故里历史文化游径。

  历史文化游径以历史探访与解读为旅游目的地的核心吸引力,将文物古迹、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A级景区等独具岭南文化和旅游特色资源按不同的主题串珠成链,整体策划,向游客展现绵延悠长的岭南历史文化和独具魅力的人文风情,满足新时期社会公众开展深度文化旅游的需要,让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同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东省旅游规划与营销协会、云浮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第二批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发布仪式暨体验活动在云浮市六祖故里旅游度假区举行。活动除了发布广东省第二批6条跨市主题性历史文化游径外,还首播了第二批广东省历史文化游径宣传片。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