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增一家五星级旅游饭店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新增一家五星级旅游饭店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1-14 14:12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杨艺茂)1月5日,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批准五星级旅游饭店的公告,称经研究决定,批准全国12家饭店为五星级旅游饭店。

  记者从公告名单中获悉,四川省宜宾市城市名人酒店上榜,成功晋升为五星级旅游饭店。目前,四川全省共有五星级旅游饭店34家。

  记者还了解到,早在2019年,宜宾市委、宜宾市人民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建成文化旅游强市和国际旅游休闲目的地的实施意见》,其中提到,对成功创建五星级、四星级饭店的,分别给予一次性奖补1000万元、200万元。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